•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青年企业家西湖发展计划启动
  • 青年企业家西湖发展计划启动

    时间:2019-12-12 10:53:26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李赫) 12月11日,“新锐浙商·创梦未来”新时代青年企业家发展论坛在杭举行。全省青年企业家代表、长三角地区浙江青年商会代表、专家学者及相关部门单位代表等300余人齐聚云栖小镇,共谋青年企业家未来发展,见证“青年企业家西湖发展计划”启动。

    作为世界浙商大会的联动活动,论坛旨在为青年企业家、专家学者和社会各界搭建一个联络感情、对话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当天,西湖大学校长施一公和阿里云创始人、云栖小镇名誉镇长王坚分别围绕“西湖大学”和“云栖小镇”发表主旨演讲。三花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张亚波、浙江每日互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方毅作为企业家代表上台演讲。

    现场,“青年企业家西湖发展计划”正式启动。据悉,该计划由省青年企业家协会联合西湖大学共同启动实施,重在引导我省企业家尤其是青年企业家积极参与、助推西湖大学建设,推动包括省、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等组织与西湖大学在科研攻关、人才培养、自主创新、产业实验室共建等领域开展深度合作。论坛举行前,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已组织企业家赴西湖大学开展实地考察,就下一步“产学研用”深度合作开展了对接。

    论坛期间,毛靖翔、孙锋锋等10名青年企业家荣获“新时代新锐浙商楷模”称号,现场还举行了青年数字经济云栖班揭牌仪式。

    本次论坛由省青年企业家协会、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省新生代企业家联谊会及浙商总会青年委员会主办。

    关键词:西湖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