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首届中国国际城市安全发展研讨会在杭举行 共谋城市安全发展大计
  • 首届中国国际城市安全发展研讨会在杭举行 共谋城市安全发展大计

    时间:2019-12-13 08:49:18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12月12日讯 (记者 金梁) 12月12日至13日,首届中国国际城市安全发展研讨会在杭州举办,来自全球的40余位嘉宾围绕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现代城市安全保障与应急管理、先进科技构筑安全城市等专题研讨交流,共谋城市安全发展大计。

    浙江是全国最早开展平安建设的省份之一,自2004年开展平安浙江建设以来,全省上下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始终把平安建设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从“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来谋划推进,保持了平安浙江建设强劲的执行力和持久的生命力。尤其是近年来,浙江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省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据悉,杭州作为国家安全发展示范城市创建首批试点单位,正着力提升源头治理、安全防控、安全监管、安全保障、应急管理救援五大能力,打造城市安全统筹管理、风险管控专业支撑、安全运行智能监测、安全宣传教育、应急救援等五大平台,全力打造最具安全感城市。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