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浙江首批诗路旅游目的地公布
  • 浙江首批诗路旅游目的地公布

    时间:2019-12-13 09:12:20  来源:  作者:

    12月1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文化和旅游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的浙江省诗路文化产业发展主题活动暨首批诗路旅游目的地发布会在嵊州举行,活动旨在展现浙江打造诗路旅游目的地成果,助力嵊州文旅融合样板地升级,深度推进浙江诗路文化产业发展。

    自今年6月初,浙江省首批诗路旅游目的地推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全省11个设区市有45个县(市、区)的86个目的地进行了申报。推选活动历时4个多月,当天嵊州市越剧小镇、新昌县天姥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天台县天台山旅游景区、临海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浙江神仙居景区组成的诗路黄金旅游线出炉;杭州市拱宸桥桥西历史文化街区、建德市梅城古镇、西塘古镇等10个目的地入选浙江省首批诗路旅游目的地。另外,宁波前童古镇、温州江心屿景区、湖州南浔景区等17个浙江省首批诗路旅游目的地培育名单揭晓。这一份名单,集合了浙江诗路建设的“排头兵”;为来“诗画浙江”的朋友提供了一份实用的“打卡清单”。

    活动当天,《浙东唐诗之路核心区(嵊州)旅游总体规划》首次对外亮相。规划将剡溪及其沿线、金庭镇书圣小镇、温泉养生小镇、百丈飞瀑景区等区块统一有效部署,致力于将嵊州打造为唐诗主题沉浸式体验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