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身患绝症的妻子半夜离开病床 家人和民警在江边找到了想放弃的她
  • 身患绝症的妻子半夜离开病床 家人和民警在江边找到了想放弃的她

    时间:2020-01-12 13:32:03  来源:  作者:

    身患绝症的妻子半夜离开病床 家人和民警在江边找到了想放弃的她

    夫妻俩紧紧拥抱(视频截图)

    浙江在线1月12日讯“我真的怕她出意外……”半夜醒来,妻子从医院里出走,他慌乱得语无伦次。

    老吴是温州平阳人,和妻子阿丽(化名)都年近四十,两人有个十几岁的孩子。几天前,身患绝症的妻子想要放弃生命,趁着陪床的丈夫睡着,半夜从医院出走,骑着电瓶车一路奔向江边。

    还好,家人和民警没有放弃,最终在寒冷的江边找到了她。

    癌症晚期的她从医院偷偷出走

    四五个月前,老吴的妻子查出癌症晚期,半个月前,她从温州市区的医院转入镇里老家的医院治疗。几天前,老吴在医院陪床的时候睡着了,半夜醒来,发现妻子不见了。

    他赶紧跑下楼一看,停在医院里的电瓶车无影无踪,打电话给亲戚,大家都说没有看到人。

    “警察同志,帮忙救救我老婆吧,她半夜从医院里跑出去了,我怕她想不开!”1月5日凌晨3时左右,温州市平阳县公安局水头镇派出所的民警接到了吴先生的求助电话。

    老吴说,妻子治疗时非常痛,情绪低落。当时,老吴以为妻子只是情绪不稳定,他还安慰她好好治疗。没想到,1月5日凌晨,她真的跑出医院了。

    丈夫跑过去给她一个拥抱

    接到报警后,水头派出所的值班民警李杰立即赶到医院调查,他从监控录像中发现,1月5日凌晨2时30分左右,老吴的妻子独自骑着电动车离开了医院。

    李杰随后开始排查路面监控,可当晚下着小雨光线昏暗,从视频中很难看出阿丽的去向。

    在调取大量监控视频后,民警终于得到线索:阿丽最后出现在环城路的拐弯处,那里再走一点就是江边。

    李杰和家属马不停蹄地赶往现场。将近凌晨5时,大家终于发现了蹲坐在路边的阿丽。

    阿丽淋着雨,人似乎下过水,下半身完全湿透,全身在发抖。老吴看到妻子,心疼不已,立马把自己的棉衣披到妻子身上,紧紧抱住了她。

    在大家的安抚劝导下,阿丽的情绪渐渐稳定下来。

    “我不想这么死了,我要好好活着……”阿丽在老吴的怀里抽泣着,断断续续地说。

    看到阿丽体力渐渐不支,凌晨5时许,李杰开着警车把阿丽和老吴送到医院。

    “老吴抱着妻子的那一幕,心酸又温暖,在场的人都被打动了。”李杰说,昨天他打电话给老吴,得知阿丽还在医院里配合治疗。

    对于阿丽来说,有家人的陪伴,也许就是最好的安慰。

    关键词:癌症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