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吴越舞集”原创专场舞动杭城
  • “吴越舞集”原创专场舞动杭城

    时间:2020-01-15 12:05:00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月15日讯1月14日晚,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艺术职业学院承办的“浙里有艺 梦想花开”——浙江艺术职业学院“吴越舞集”本土原创作品专场,在杭州剧院精彩上演。此次演出是浙艺入选教育部、财政部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高水平专业建设计划后面向社会的首次亮相,由浙艺省级文化创新团队——浙江本土民间舞蹈研究创新团队倾力打造,让现场观众看到了一场精彩别致的浙江舞蹈,更让全国各地的舞蹈粉丝通过腾讯直播领略了吴越风情。

    浙艺“吴越舞集”本土原创作品专场是2020浙江省属院团新年演出季项目之一。整场演出以浙江山水和浙江文化为主线,勾勒出文化浙江的人文底蕴、浙艺桃李的浪漫情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