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防控疫情 保电有我 瑞安电力24小时服务专班保供电
  • 防控疫情 保电有我 瑞安电力24小时服务专班保供电

    时间:2020-02-04 13:26:20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2月4日讯“有任何用电问题都可以直接电话联系,我们24小时待命!”1月30日,根据瑞安市疫情防控部署,该市一处24小时临时疫情防控点被设置在塘下104国道、滨海大道与龙湾交接处。国网瑞安市供电公司获悉后,考虑到防控点的用电难题,第一时间组织塘下供电所红船党员服务队前往现场。经过科学查勘及规划后,立即着手线路敷设、设备安装,及时为该防控点投入使用提供安全稳定的电源保障,为全市的防疫攻坚战贡献力量。

    防控疫情,刻不容缓。国网瑞安市供电公司迅速成立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在做好员工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对全市范围内3家发热门诊和20家医疗机构启动保电应急预案,根据电压等级,分组分批、安排专人加强周边线路侧、用户侧巡视力度,积极落实相关应急保电措施。同时在春节期间对相关重要用户实施全天候专人值班保电,发电机、发电车等应急发电设备做好应急电源保障响应准备,一旦出现紧急状况,保证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全面保障春节期间安全稳定供电,助力全市打赢防控疫情攻坚战。

    连日来,瑞安市分布在各个镇街社区的3300多个应急广播喇叭响起,向居民播报疫情防控工作的内容。

    为了配合广播对疫情防控的宣传,国网瑞安市供电公司红船党员服务队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响应该市志愿者招募号召,主动参与志愿活动,利用他们的专业特长,对各村庄的广播宣传用电设备进行检查和维护。与此同时,该市各个供电所抢修应急小分队随时待命,应急广播一旦发生故障,立即出动抢修,确保应急广播在最短时间内恢复正常播出。

    为尽量减少用电客户线下办电出行,避免交叉感染,瑞安供电公司营业厅不断强化95598电话客户服务的同时,积极利用自身“网上国网”APP的互联网服务特征,在供电服务、信息公开等方面,发挥了网络平台优势,加强应急处置,确保线上办理业务畅通高效,承担了特殊时期相应的社会责任。

    同时,瑞安市供电公司的志愿者还积极帮助社区人员做好湖北返回人员及密切接触人群的追踪排查,主动参与菜市场等人员密集点和卫生死角的清扫消毒活动,做好电源及线路巡检,引导群众搞好公共卫生、家庭卫生和个人卫生的同时保护电力设施,保障公共场所市民用电安全。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十分严峻复杂,国网瑞安市供电公司将服从防控工作大局,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及供电服务保障需要,确保全市电网运行平稳、生产经营有序,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