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健康码上线 外地入杭必须申领到绿码
  • 杭州健康码上线 外地入杭必须申领到绿码

    时间:2020-02-12 22:25:51  来源:  作者:

    为了运用数字赋能加强疫情防控,做好广大市民群众的健康监测服务,方便大家出行。从今日起,我市启用“杭州健康码”措施,广大市民和拟入杭人员可自行在线申报,通过审核后,将产生一个颜色码。

    杭州健康码实施“绿码、红码、黄码”三色动态管理:即显示绿码者,市内亮码通行,进出杭州扫码通行;显示红码者,要实施14天的集中或居家隔离,在连续申报健康打卡14天正常后,将转为绿码;显示黄码者,要进行7天以内的集中或居家隔离,在连续申报健康打卡不超过7天正常后,将转为绿码。

    希望广大市民朋友和拟入杭人员积极支持配合(特别提醒:拟入杭人员,必须申领到“绿码”后才能入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