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朝晖街道建立“三个一”工作机制 专人联系企业
  • 杭州朝晖街道建立“三个一”工作机制 专人联系企业

    时间:2020-02-16 15:57:10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2月16日讯“喂,您好,这里是朝晖街道区域发展办……”连日来,杭州市朝晖街道办事处咨询企业复工事项的电话响个不停。“我们是不是可以复工?复工需要哪些防疫准备?”针对企业关心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向企业宣传、解释最新疫情动态及政策要求。

    自《下城区关于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告》发布后,朝晖街道纪工委迅速响应,牵头街道相关科室召开企业复工碰头会,商讨如何为企业复工提供服务和保障。街道专门成立企业复工联络专班,由专人负责联系企业,工作人员除了接听咨询电话外,还通过微信、钉钉、QQ等通讯工具加强与企业联系人的沟通、服务,全方位为企业传递信息和提供政策支持。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街道还制定了一楼一人、一日一报、一企一档“三个一”工作机制,推行“白名单”企业制、企业复工申报备案制、企业员工平台监测制、企业弹性工作制等措施,有序推进企业复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