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作死!一男子翻墙私会女友 致整栋住户强制隔离
  • 作死!一男子翻墙私会女友 致整栋住户强制隔离

    时间:2020-02-19 14:02:43  来源:  作者:

    目前,防疫工作

    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但极少数人员对疫情防控通告置若罔闻,

    依旧我行我素,

    做出一些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行为,

    下面这几个案例,

    必须曝光!

    01

    翻墙约会女友,整栋强制隔离

    作死!湖北籍男子翻墙私会女友 致整栋住户强制隔离

    一个深夜,一名湖北籍人员偷偷地翻墙潜入其租住在台州温岭市肖泉村的女友家中,当时连房东都不知情。被查到后,按照相关规定,房东以及其他租住户共十几人都被采取强制隔离。

    02

    爬窗也要去赌博,行拘、免职

    作死!湖北籍男子翻墙私会女友 致整栋住户强制隔离

    2月12日下午1时许,温岭市苍山村村民胡某等人从后方角落爬窗进入老年人协会活动室,拉起窗帘,聚众赌博,个别人员在场围观……接到相关线索后,公安民警立刻出警。

    公安机关对胡某等人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对于其他人员批评教育后,给予罚款等处罚。

    需要引起警示的是,苍山村老年人协会会长施某某、副会长吕某某、理事林某某此次均在现场,影响十分恶劣。

    相关部门责令苍山村村两委作出书面检讨,责令免去施某某、吕某某的职务。

    03

    温岭以外人员私自返温岭,劝返!

    1月29日上午,温岭市鑫联村党员金某刚打开窗户通风,发现隔壁出租房一楼防雨棚上出现了少许生活垃圾。细心的他怀疑有外来租户返回。

    有关负责人收到消息,立马带人对该出租房进行检查。发现是河南籍租户闻某父子二人在夜里私自返回居住,遂联合街道执法人员对其进行劝返。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