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1997年出生的女孩陈曦: 直播卖房,尴尬的时候搞点抽奖
  • 1997年出生的女孩陈曦: 直播卖房,尴尬的时候搞点抽奖

    时间:2020-02-20 22:01:00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2月20日讯 “hello,大家好,我是陈曦。浙江杭州华家池项目世茂天玑的置业顾问。用萧亚轩的话说,我没有买过很多房但是我看过很多房,我只不过是一个平平无奇的卖房小天才。”

    两台电脑,一个手机;没有支架,自己的手臂充当一下。化个妆整理下头发,陈曦就这么上工了。

    陈曦,1997年出生的姑娘,去年从浙江工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毕业后,就进入了房地产行业。华家池世茂天玑,是她接的第一个项目。

    “没想到,置业顾问还会有要当主播的一天。”陈曦爽朗地笑着“吐槽”,说自己有幸被主管相中,成为了此次疫情期间团队里唯一的主播。

    第一次上直播,她给自己取了一个很“90后”的名字——“陈曦曦开飞机”。开直播前,团队商量,定啥风格?是走正经路线,还是搞笑路线?最终决定——混搭!

    第一次,陈曦准备了很多梗,念出来的时候,场下鸦雀无声,“屏幕是冷冰冰的,自己抛梗还得自己接梗,真的太尴尬了。”

    从抖音到淘宝直播,她已播了四五次,每次一小时。如今,用她自己的话说,慢慢有点习惯了,观众们听到有意思的,会跟她互动,顺着这个互动,她又可以自然地讲一些故事、专业知识。尴尬的时候,就搞点抽奖,送点小礼品,“一个人对着屏幕讲一个小时,如何让自己开心起来是一个很重要的命题。”

    平时,陈曦是个可爱分子,说几句就会爽朗地大笑几声,“当初之所以会选择销售岗位,也是因为自己的个性吧,被选来直播,应该也是因为我的人格魅力吧,哈哈。”

    “我还是希望能跟来看的朋友们,在弹幕里进行一些互动,有问题的都可以线上沟通。”

    面对直播间里那么多问题,工作才半年的陈曦会提前准备PPT、讲稿。“大部分时间都是我一个人在讲,所以不太会有露怯的时候。”如果有人提问,陈曦也对自己很有信心,“毕竟我肯定比问问题的人更专业。虽然进入行业晚,但是我投入的时间肯定比他长,也付出了更多努力啊。”

    陈曦的直播,平均每场800人左右,但她还是很卖力地播。“第一次播只有200多个观众,但是最后有十几人留了联系方式,这就是成功啊。”

    相比线上卖房,她更期待积累潜在客户。“有些问问题的人,都是考虑买房的人,我们会判断出他是否是潜在客户,并试着在直播过程中去吸引他。”

    关键词:直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