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每年三八节的义诊今年还有吗?有,浙大妇院大咖专家“云义诊”
  • 每年三八节的义诊今年还有吗?有,浙大妇院大咖专家“云义诊”

    时间:2020-03-08 16:52:54  来源:  作者:

    每年的3月8日,按照惯例,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妇产科医院必然会有大咖专家云集的义诊——但今年的特殊情况,还能义诊吗?

    记者今天从浙大妇院了解到,今年,浙大妇院不仅在之前推出了一系列的“云课堂”,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在今天上午9:00~11:30之间,由党委书记、院长吕卫国领衔,29位重量级大咖云义诊。

    一场咨询可以同时问好几个科室问题,全部免费,虽然不是面对面,但效率不可为不高,有需要的女性同胞可不要错过了。

    3月8日上午9:00-11:30,点击微信公众号左下方“自助服务”,选择“图文咨询”。

    每年三八节的义诊今年还有吗?有,浙大妇院大咖专家“云义诊”

    你将遇到下面这些大咖们:

    每年三八节的义诊今年还有吗?有,浙大妇院大咖专家“云义诊”

    关键词:妇女节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