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千岛湖镇90后党员干部直播带货助增收
  • 千岛湖镇90后党员干部直播带货助增收

    时间:2020-03-21 12:56:31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3月21日讯“千岛湖秀水孕育的果肉与传统酿酒技艺热烈碰撞,迸发出浓烈甘甜的‘山哈果宗酒’!”正逢淳安县开展“巾帼助农”活动,千岛湖镇、村两级妇联主席化身主播,为少数民族富泽村果酒吆喝。一同参与直播的还有千岛湖镇组织、宣传、团委线上的90后党员干部组成的联村组。

    “作为县内唯一一个少数民族畲族村,富泽村有着独特的资源。”联村组负责人说,“今年我们的目标就是要把富泽村的名气做大,让更多的县内外游客都能到这里来看一看,把我们的畲家农产品带回家”。为推广品牌,联村组为村里创建了“畲乡富泽”微信公众号,并推出了主打农产品之一“山哈果宗酒”。

    “本次直播活动就是一次全新的带货体验。”联村组成员说,“我们已经联系好了设计公司准备为农产品开发新包装,力争探索更多的服务三农新模式,早日帮助村里达成增收目标”。

    关键词:千岛湖 直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