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桐乡200亿元大项目开竣工
  • 桐乡200亿元大项目开竣工

    时间:2020-03-22 17:05:11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3月22日讯(记者 宋彬彬 市委报道组 魏衍方 徐潇卓)3月20日,在桐乡经济开发区的振石集团华美高性能复合材料基地迁址新建项目现场,几台挖掘机紧张作业。当天,桐乡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竣工。此次集中开竣工项目28个,总投资208.1亿元。

    新开工项目中,不乏百亿级的大项目。锁定“制造智能化”,中国巨石智能制造基地二期百亿元工程破土动工。该项目采用先进技术与装备,建设两条超大型电子级玻璃纤维生产线和一条超大型增强型玻璃纤维生产线,形成年产6亿米电子布和30万吨增强纱的生产能力。

    重大项目加速跑,离不开创新服务。华美高性能复合材料基地迁址新建项目受疫情影响开工时间一再推迟,桐乡市发改、经信、住建等部门主动联系开发区,登门服务意向投资企业,将原本要等项目拿地后才开展的施工现场踏勘、设计方案审查、施工图纸审查等工作,前置到拿地前服务完成。这样一来,实现项目“拿地即可开工”,审批时间从过去的90天压缩到1天。

    在凤鸣街道,浙江方圆新材料股份公司年产1.8万吨锦纶6差别化POY丝及节能改造项目当天竣工投产,该项目采用国内领先的设备,全部达产后可节约标煤约4000吨,预计新增年产值3.5亿元。

    关键词:挖掘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