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爱上桐庐”千万元消费券发放
  • “爱上桐庐”千万元消费券发放

    时间:2020-03-24 12:24:23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3月24日讯(记者 章然 通讯员 钱凌芸)3月23日上午,“爱上桐庐”消费嘉年华活动正式启动。从3月23日到4月10日,桐庐县政府将发放不少于50万张的消费券,总价值1000万元,包括红包、乐食券、好宿券、欢游券、嗨购券和地道滋味券等。

    乐食券,在饭店、农家乐商家8折基础上再优惠,减免金额有50、100、200元。好宿券,在酒店、民宿商家5折基础上优惠。嗨购券,在指定购物店消费按规则享受优惠。爱上桐庐红包,领取10块钱,可在桐庐所有上线商家通用。

    另外,活动期间在门店消费总额满1000元,支付宝会自动提醒你领取桐庐县政府送的桐庐土特产集合大礼包,里面有蜂蜜、笋干、山核桃、番薯干、豆腐干。

    在支付宝搜索爱上桐庐,进入小程序,点击消费嘉年华,进入后就可点击领取优惠券。

    关键词:优惠券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