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老字号直播卖货,奶茶青团组CP 今年的青团有一点时髦
  • 杭州老字号直播卖货,奶茶青团组CP 今年的青团有一点时髦

    时间:2020-03-31 12:46:06  来源:  作者:

    杭州老字号直播卖货,奶茶青团组CP 今年的青团有一点时髦

    浙江在线3月31日讯清明将至,青团上市。对于讲究不时不食的杭州人来说,青团是杭州吃货们每年必备的美味。

    清明节吃青团的习俗,可以追溯到两千多年前的春秋战国时代。相传晋文公为了纪念“割肉奉君”的介子推,将清明前一天定为寒食节,不生火做饭,只吃冷食。后来寒食、清明连在一起,吃青团就成为一种习俗。

    尝一口饱满软韧的青团,那软糯的青色外皮裹着各种美味馅料,管它甜口咸口,都是为了尝一口春天的味道!

    5分钟卖出10万个

    李佳琦为老字号知味观直播带货

    鲜花牛奶、乳酸菌红豆、百香果乳酸菌、琥珀龙井……如果不说,你能猜出这是杭州百年老字号知味观的新品青团吗?有网友说,光看名字,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是奶茶店的产品。

    知味观的青团今年卖得很火。今年三月初,网红李佳琦在直播间一声吆喝,5分钟就卖出了10万个青团。知味观电商部门相关负责人毛毛介绍:“3年前我们就开始通过网络直播卖青团了。”知味观一直在积极创新,迎合年轻人市场,除了直播卖货,知味观还和知名IP合作,让品牌形象更加年轻化的同时,不断推出新口味,取得了不俗的销量。

    蛋黄肉松青团是年轻人非常欢迎的口味,翠绿的外皮包裹着香气四溢的咸蛋黄肉松。

    咸鲜的雪菜笋肉馅儿青团搭配的软糯外皮,口感油油润润,满嘴喷喷香。芒果味青团里面的芒果酱料用得很足,像是青团界的溏心蛋,咬下去芒果流心就会流出来。

    鲜花牛奶口味青团里面有白白的流心馅料,吃起来像是炼乳的味道,而且真的能吃到花瓣。如果不爱吃甜的,百香果乳酸菌青团加了酸甜的馅料,刚好和略甜的表皮中和,非常适口。

    上架一小时售罄

    盒马&喜茶联名上线网红产品

    今年3月初,盒马与喜茶联名的青团开启上海地区预售。仅一个小时,显示“商品已售完”。

    这两款网红青团是爆浆芝士豆乳青团和阿华田波波青团。“把奶茶风味融合到青团里,确实是头一次。”盒马相关负责人表示,双方一拍即合。将盒马青团与喜茶最热门的豆乳口味、最受欢迎的波波相结合,也是希望能在传统美食中增添新意,带给消费者不同的味觉体验。

    如何将流质的奶茶包进固态青团,是盒马技术人员最头疼的问题。他们在阿华田波波青团中,尝试加入芋泥,实现喜茶两款热门饮品和青团口味相结合,还增加了馅心的厚实度,吃起来口感更加丰满。而在爆浆芝士豆乳青团中,盒马的日日鲜醇豆浆派上了用场;11度的高浓度豆浆味道香醇,也更加浓稠。

    盒马&喜茶联名青团目前已经在西安、北京、杭州、南京、广州等多地上线,消费者可通过“盒马鲜生”APP线上下单,30分钟就能吃上春天的味道。相关负责人透露,更多可能性正在探讨中,盒马与喜茶这对具有“网红”基因的品牌未来或将有更多合作。

    关键词:直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