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垂直立体交通的体验就一个字:爽
  • 垂直立体交通的体验就一个字:爽

    时间:2020-04-03 12:30:01  来源:  作者:

    未来科技城.jpg

    地下环线入口

    浙江在线4月3日讯 未来科技城的地下环线项目,你还不知道?

    地下环线西临绿汀路,南接文一西路,东近良睦路,北滨余杭塘路,地处未来科技城核心地块,是个占地2.5平方公里、全线4公里的地下交通环线。

    日前,这条环线已经贯通。钱报记者驱车体验。

    进入地下一层,就是环线路,环线是三车道的设计,全线是单向逆时针行驶,全长约4公里,设计时速是20公里,所以全程必须慢慢开;如果要出去走地面,每个出入口地下都有提示牌。

    地下一层部分一共设计有15个连接口,每个连接口附近路段也有提示牌,是分别通往附近楼宇的,但只能行车不能走人。

    其中与欧美金融城的连接口有5个,与奥克斯未来中心的连接口是3个,与沙田酒店、新湖房产的连接口有2个,因为周边还有在建楼宇,剩余的连接口是预留的。

    也就是说,从这些连接口,车子可以直接开到楼宇地下的停车场,然后停车上楼办公。

    在地下环线还有三个与地铁相连的地下停车库,分别位于奥克斯未来中心东面(B地块)和南面(H地块),以及欧美金融城西面(E地块)的地下。

    其中B地块设计有246个停车位,H地块设计有364个停车位,E地块设计有113个停车位,共计723个停车位。

    地下空间在三个停车场内,均设有与地铁5号线创景路站连接的通道,而这个站点和机场快线又是重叠的。

    从停车场可以直接去地铁和机场快线,也可以坐电梯、扶梯到地面的1万平方米公园绿地和下沉式商业广场。

    在这个垂直立体交通体系里,除了过境车辆,其他车辆都在没有红绿灯的地下跑。

    车在地库停好后,今后大家还可以在创景路站直接换乘轨道交通5号线和机场快线,附近的上班族可以从地库经下沉商业广场,走到地面公园,去附近写字楼,一路没有红绿灯和马路,心情应该很愉快了。

    关键词:未来科技城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