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这一次,用谧境四季感受生活光影
  • 这一次,用谧境四季感受生活光影

    时间:2020-04-03 12:33:56  来源:  作者:

    这一次,用谧境四季感受生活光影

    这一次,用谧境四季感受生活光影

    繁华转身归谧境

    恰得理想之地

    全球高净值人群更钟爱兼具繁华与静谧双重特质的城央住区,坐落于城西核心之上的融信万科·秀隐翠园,无疑是繁华静谧兼得的绝佳代言者。

    大隐隐于市,古翠隐秀背靠杭州高等教育集合城西文教区,邻着风景优美的桥西拱宸桥,天生自带静谧气质;区域内汇集了大悦城、城西银泰城等多个综合体,近200万m2大体量商圈,从容际会都会繁华。周边地铁2号线、地铁5号线(在建)、10号线(在建)三轨交汇,以明快的节奏延伸生活半径,快速对语世界舞台。

    无愧于城央静谧高端住区的头衔,古翠隐秀盛邀世界静谧系大师曾仕乾亲自执笔,遵照功能与美学的完美平衡的设计原则,从光与影中寻找设计灵感,以淡雅的色调,简洁的立面线条,让建筑消融于自然,俨生独特的宁谧居住体验。

    2019年5月,秀隐翠园首开售罄,劲销12.8亿元,之后的7个月里,更是6开6捷,实现45亿元年度总销,成为申花名副其实的当红大盘。2020年,秀隐翠园携125㎡央景5号楼当春归来,用一道照进春日的温暖光芒,为长久等待的古翠大师迷们,再启珍藏契机。

    Master Space125㎡:

    人文空间与场所精神的灵性契合

    “我最喜欢的一点就是可以设计过渡空间——内部与外部的界限。”央景5#的Master Space125㎡ ,将内外空间的和谐互动,演绎得淋漓尽致。

    以D3户型为例,三室两厅、大面宽小进深格局,勾勒出一方均好性极佳的奢适场域。比肩140、160m2户型的近11米3开间大面宽,最小开间也达到约3.2米,为窗户风景与阳光的化学反应,营造了更好的环境。

    约7.1米阔绰阳台搭载卧室与客厅的一体化设计,在充沛的光线浸润下,形成了一条灵动的生命流线。

    主卧更以垂直轴线格局,将南北贯通,获得最佳的通风条件。约3.6米飘窗与步入式衣帽间配置,让一步诗意、一步静谧的生活美学跃然而现。而卫浴间的度假式设计,大浴缸、大飘窗对接北向窗户,在阳光的恣意取阅下,将生活仪式感刻画得淋漓尽致。

    谧境之下留存四季光影

    让阳光与生活和鸣

    建筑师在设计生活空间,更是在设计生活本身。

    注重知觉体验的大师曾仕乾,在为秀隐翠园创造静谧诗性的同时,更注重功能与建筑美学的完美平衡。

    其中,加推在即的央景5#,以超阔楼间距,保证充足的日照与景观绿地,让风景与建筑完美融合形成静谧怡人的空间氛围。

    温满可掬的日色,透过玻璃窗幕,让室内的每一个瞬间,都是欢笑与心绪的流动,让那份舒适的静谧,化为内心的私藏。

    大师央著,封藏申花心,秀隐翠园央景楼座Master Space125㎡四月压轴献映,静待珍藏。2020城西银泰城市展厅已当春揭幕,期待众位莅临现场,共话大师美学。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