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江干纪检干部成了警示教育“云主播”
  • 江干纪检干部成了警示教育“云主播”

    时间:2020-04-03 12:36:07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4月3日讯 “疫情防控期,廉政教育不间断。‘以案说廉’云直播10分钟后开始,请大家进入‘住建大家庭’群。”

    日前,江干区纪委监委派驻第六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冯志欢向住建局所有党员干部发出了钉钉弹窗通知。不到5分钟,“江干区住建大家庭”钉钉群直播间里已经热闹讨论开了,满满的是对这次直播的期待。

    到点,直播准时开始。

    “欢迎大家收看‘以案说廉’云直播。2月26日,原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城市建设发展中心工程管理部工作人员杭海侠受贿案在江干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并当庭判决。这起案件前期经杭州市监委指定管辖,由江干区监委监察调查。今天,我们以此案为例……”

    冯志欢作为主播,娓娓道来,深入剖析了杭海侠受贿案,并结合区住建局实际,提醒处于工程建设领域的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始终坚守纪法底线。

    “下面,请观看杭海侠受贿案法庭庭审实录。”

    直播间里直呼“带劲!”随着视频播放,“警钟长鸣~”,“纪律就是带电的高压线”,“时刻提醒自己”等弹幕不断闪现。

    1小时02分直播结束,党员干部仍意犹未尽。“这样的廉政教育还是第一次,不仅选取的内容非常具有针对性,而且形式新颖,突破了传统廉政教育受时间、地点的限制,只要有手机,就能随时随地接受教育。”江干区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姜璐对云上廉政教育点赞。

    “从来没当过云主播,这对我来说是一次考验!别看直播就1小时,前期准备花了好几天。”冯志欢坦言第一次线上直播经历,既紧张又激动。她表示这次主播也有一些不完美的地方,以后要多学新媒体方面的知识,争当廉政教育直播间的扛把子。

    关键词:直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