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在最美的风景里 有一波最纯朴的浪漫
  • 在最美的风景里 有一波最纯朴的浪漫

    时间:2020-05-21 12:47:21  来源:  作者:

    在最美的风景里 有一波最纯朴的浪漫

    浙江在线5月21日讯2020520,爱你表白日,空气中满满都是爱的味道。在这样一个浪漫的日子里,杭州西湖景区的环卫夫妻也秀了一波羞涩的浪漫。

    第一对:杨兴和&江兰仔

    江兰仔,景区里湖80号公厕管理员,从事公厕保洁工作19年。她管理的公厕荣获了“最美公厕”管理奖的称号。而她的丈夫杨兴和在北山街从事清卫保洁工作也有19年。

    杨兴和说:“我们夫妻来杭州19年了,今年也是我们结婚第30个年头。在北山街干环卫工作,每天都要经过‘家门口’(里湖80号公厕)无数回,每天她都能看见我,我也能看着她,我觉得很幸福!”

    第二对:沈留成&邱红梅

    邱红梅,白堤路段保洁员。不论炎炎夏日还是数九寒冬,每天早上4点多她便起来扫道路。每天,她都会在这风景如画般的白堤上邂逅一位帅气的“司机师傅”——她的丈夫沈留成。沈留成是景区机扫车司机。在 昨天这个特殊的日子,沈留成也想说一声:“老婆,我在白堤上看到的最美的风景就是你,我爱你!”

    第三对:桂红泰&张佳艳

    2011年,结婚刚满三年的桂红泰和张佳艳一起来到杭州,成为道路保洁员。张佳艳凭借踏实的工作态度和敬业精神,成为环卫班长。负责景区杨公堤及空军疗养院路段保洁工作的丈夫桂红泰默默帮忙分担起家里的家务。

    桂红泰想对妻子说:“辛苦了!感谢有你的陪伴,支撑着我走了这么久,未来也希望我们都健健康康的。”

    关键词:环卫工人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