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余杭蓝莓基地等你来采摘
  • 余杭蓝莓基地等你来采摘

    时间:2020-05-27 19:58:31  来源:  作者:

    眼下,正是蓝莓采摘的旺季。在余杭区余杭街道仙宅村的贝莱特蓝莓基地,一颗颗“紫珍珠”挂满枝头,散发出诱人的果香,吸引市民纷至沓来,与夏天撞个满怀。

    贝莱特蓝莓基地占地1000多亩,紧邻长乐林场和山塘水库,优越的自然环境,孕育了其蓝莓果形大、口感好、果粉厚的独特品质,该基地被农业部评为“全国蓝莓丰产示范基地”。

    “我们的蓝莓皮薄、果肉嫩、味甜。”基地负责人龚先生介绍,该基地种植了奥尼尔、薄雾等十余种蓝莓品种,山积土作为底肥,无农药、无膨大剂以及甜蜜素,纯天然有机种植,全生态化管理,是真正的绿色无公害水果。

    目前,贝莱特蓝莓基地日产蓝莓可达500公斤,预计今年产量将达到15万公斤。除了广大市民可前往采摘体验,基地里的新鲜蓝莓还被销往杭州各地的水果批发市场和各大超市。今年该基地更是首次尝试线上售卖,带动了一波新的销售“小高峰”。

    接下来,该基地还计划种植桃树、梨树、火龙果等各类果树,打造成一个一年四季都可采摘的综合性水果基地,并结合周边自然风光以及云曼星森林酒店、民宿等休闲旅游资源,形成产业聚集、特色鲜明的“水果基地”,以美丽资源和美丽环境,带动美丽经济,助力乡村振兴,推进余杭全域美丽建设。

    感兴趣的市民可搜“余杭仙宅蓝莓园区”,走绕城高速公路或者杭长高速,径山互通出口下,进入235国道——毛麻线——彭凤线即可。

    关键词:蓝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