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小升初,杭外招生新政后首次摇号
  • 小升初,杭外招生新政后首次摇号

    时间:2020-05-28 15:10:07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杭州5月27日讯 (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李甫贵)5月27日上午,杭州外国语学校进行2020年初中招生电脑派位,确定入围语言学习能力测评的学生名单。这也是杭外公布招生新政后首次摇号。电脑派位入围学生将于5月30日参加杭外组织的语言学习能力测评。

    据悉,今年共有9000名左右符合条件的小学毕业生报名杭外。根据杭外今年的招生办法,在学生自主报名、学校审核的基础上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按照招生计划数1比6的比例,确定入围语言学习能力测评的学生名单。也就是说,本次电脑派位要从报名的学生中随机抽取1920名学生参加测评。

    杭外曾经采用在小学推荐基础上进行电脑派位录取的方式进行招生,得到技术专家和公证部门认可。本次电脑派位继续使用这一系统。为确保电脑派位工作的公平性和公正性,在电脑派位开始前,技术专家组再次对电脑派位系统的源程序进行了严格审查。本次电脑派位还邀请省、市教育行政部门,纪检、公证部门及小学校长代表现场监督,公证部门对电脑派位结果进行了现场公证。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