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昨天傍晚杭州天空惊现美丽双彩虹彩虹之后会迎来晴天吗
  • 昨天傍晚杭州天空惊现美丽双彩虹彩虹之后会迎来晴天吗

    时间:2020-07-06 12:26:09  来源:  作者:

    昨天傍晚杭州天空惊现美丽双彩虹彩虹之后会迎来晴天吗

    网友摄于临安

    昨天傍晚天空出现双彩虹

    这样难得一见的美景,昨晚,正好被杭州余杭瓶窑窑北村村民给遇上了。

    大家纷纷举起手机对着天空拍拍拍。下了这么多天雨,终于见到了彩虹,简直太美了,希望这一波雨水能早一点结束。昨天傍晚时分,不仅余杭区的市民们看到了彩虹,杭州市区、富阳等地也有不少人看见了彩虹。杭州姑娘小褚看到彩虹后,发了条朋友圈,她说,最近的状态不太好,丧了好几天了,但看到了彩虹和雨后的夕阳,觉得心情都变好了,“感觉这样的景象很酷。”

    得到消息后,记者赶紧跑到单位楼下,环顾一圈后,在东边天空隐约看到了彩虹的一角。虽然没有看到朋友圈里发送的绚烂的彩虹,但也算是目睹了彩虹的真容!

    高考期间还是雨雨雨

    都说“阳光总在风雨后”,傍晚的一道彩虹会不会预示着接下来会雨歇天晴?然而,天气情况并非如此,雨水还要继续刷屏。

    记者问了杭州市气象台,根据最新预报,杭州今天阴有中阵雨或雷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后天阴有阵雨。预计要到周三(8日)开始,雨水才会有所减弱,并慢慢放晴。

    省气象台预计,今明两天,雨带维持在江南北部至江淮一带,强对流天气已是不能回避的热点,主要以雷电和短时强降水为主。今天,浙北地区有中到大雨,杭州西部北部、湖州、嘉兴地区部分暴雨。其他地区多云,午后部分有雷阵雨,有雷雨地区伴有短时暴雨。 明天,浙北部分地区大到暴雨。

    我省5月29日入梅至今已经一个多月。似乎那些年错过的大雨,今年一个多月全部还给你!整个6月,杭州降雨量全国排第二。

    大家关注的高考天气,也已经出炉——

    预计高考期间(7~10日),7日降雨明显,短时雨量大,道路湿滑,请注意出行安全;8~10日午后多阵雨雷雨天气,气温有所升高,人体感觉闷热。

    倏忽温风至,因循小暑来。今天,我们也迎来小暑节气。俗语云:小暑过,一日热三分。小暑时节,一波接一波的热浪起,杭州还不出梅吗?

    据杭州市气象台预计,周三开始雨水减少,气温显著回升,周四最高气温将升至30℃以上,本周末气温甚至冲击高温线。

    “目前来看,本周末,副高加强北抬,天气晴热,有点出梅的趋势。但是天气形势调整存在不确定性,所以具体的出梅时间还待定。”

    关键词:彩虹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