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太久没开张 杭州一家影院里 燕子筑巢 还生了小燕子
  • 太久没开张 杭州一家影院里 燕子筑巢 还生了小燕子

    时间:2020-07-17 21:58:40  来源:  作者:

    太久没开张 杭州一家影院里 燕子筑巢 还生了小燕子

    浙江在线7月17日讯人们总把家里住进了一窝燕子看做好兆头,这代表了一年的好运。近日,这个好兆头出现在了刚刚官宣复工时间的影院里。

    据网友报料,因为久未开门,位于杭州市龙游路的浙江奥斯卡电影大世界住进了一窝燕子,燕子不仅在屋顶筑了窝,还生了小燕子!

    网友雯雯家住奥斯卡电影大世界附近。奥斯卡电影大世界的大门是网状的卷闸门,她曾经在路过时看到过燕子从卷闸门的空隙中飞进去。后来,影院打开了大门,有人在里面摆摊。雯雯便进去看了一眼,结果发现已经是一窝燕子,而且燕子似乎还生了小燕子。

    奥斯卡电影大世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不会去贸然处理这些燕子的。等影院开门了,保洁阿姨会把地上处理干净。

    关键词:电影院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