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丽水 危险区域强防范
  • 丽水 危险区域强防范

    时间:2020-08-04 12:10:01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8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水蓝薇 通讯员 樊文滔)8月3日,丽水将人员转移作为防台工作的重点,按照不漏一处、不漏一人、应转尽转的要求,对危险区域进行再次排查,确保人员转移到位,落实安置措施,目前全市已转移人员3901人。

    丽水做好小流域山洪和山体滑坡等地质灾害的防范工作。丽水共有391座水库、1399座山塘。为了做好山塘水库的保安工作,各地加强水库巡查,明确病险水库严格执行“险库放空,病库限蓄”的要求,落实各项安全管理措施。

    台风影响期间,丽水还落实停工在建涉水工程、关闭临河或位于峡谷地段的景区等举措,全方位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目前,青田146个在建项目已全部停工。缙云大龙门景区、龙泉宝溪景区等多个旅游景区已关停。

    关键词:水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