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磐安:游客驾车被困半山腰 众人帮助化险为夷
  • 磐安:游客驾车被困半山腰 众人帮助化险为夷

    时间:2020-08-05 13:35:59  来源:  作者:

    磐安:游客驾车被困半山腰 众人帮助化险为夷

    浙江在线8月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傅颖杰 沈立 杨振华 浙报融媒共享联盟磐安站 杨萤萍 通讯员 李曼宇 杨叶)8月4日下午,3名外地游客驾车到磐安县避暑,途经双峰乡溪上村返修水库下方道路时,恰逢暴雨导致的水库洪水没过大坝,冲向了下方道路,小车进退不得。

    险情发生后,双峰乡党委立即成立红色救援小分队,联合公安、消防等部门开展紧急救援。

    “我们是下午2时左右接到指挥中心调令,前往磐安增援的。”东阳消防中队中队长王欢欢告诉记者,当天,磐安消防全体指战员已经外出救援,所以调派最近的东阳消防人员前往双峰乡增援。

    “当时水很大,消防车根本开不进去。”王欢欢说,他们先是翻越了一座山,到了水库大坝的下方,再以绳索、铁钩等,沿着道路边的护栏,徒步走了约1.5公里,才接近车子。

    经过约3小时奋战,3名被困游客全部成功救出,其中1名游客受伤,已送医院治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