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直播间里的决赛 浦江40支学生团队和农民主播携手带货
  • 直播间里的决赛 浦江40支学生团队和农民主播携手带货

    时间:2020-08-31 21:15:3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8月31日讯(共享联盟浦江站 吴盛熠东 沃晓芳 记者 叶梦婷) “只需要一斤面粉,就可以拉出一百多米长的面条,这就是浦江潘周家村一根面的特色。”8月29日,学生主播陈肖杨和64岁的陈玉仙,一老一少,在直播间搭档卖货。

    直播间里的决赛 浦江40支学生团队和农民主播携手带货

    学生与当地农户直播卖葡萄。

    近日,来自全省23所大学的40支学生直播队伍走进浦江,以当地农特产品、文旅元素、非遗文化作为参赛素材,与农民主播一起组成团队,用镜头记录浦江元素、传播浦江文化,服务乡村振兴。

    8月29日,经过前期培训和两天的直播实操,选手们迎来了决赛。

    3个小时的决赛,各个直播间里吆喝声不断,活动也是一波接着一波,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不断提升直播间点赞量、关注度。此次大赛点赞量超过300万次,其中一支队伍参赛以来销售额达10万元。

    陈玉仙是檀溪镇潘周家村盘溪手工面专业合作社的负责人,这次比赛让她感受到了直播的乐趣和前景,还收获了不少粉丝。“虽然年纪大了,但我也要学习直播,把我们的一根面推广出去,帮助我们村子致富。”她说。

    关键词:直播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