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行政村农户小额普惠贷款授信全覆盖 龙游创新诚信体系建设
  • 行政村农户小额普惠贷款授信全覆盖 龙游创新诚信体系建设

    时间:2020-09-21 20:55:3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龙游9月20日电(共享联盟龙游站姜贤帅徐月记者梅玲玲通讯员杨梦怡)9月20日上午,在龙游县举行的首个9·20“诚信日”活动现场,龙游县农商银行对263个行政村的农户进行小额普惠贷款授信,总授信额度达120亿元,实现了行政村全覆盖。

    “我能享受50万元的信用贷款以及优惠利率,一年可省下5000元利息。”在活动现场,东华街道下杨村村民徐宁介绍,因为参加公益救援队志愿活动,根据“有礼金融”评价标准,他的评分有202分。徐宁从银行贷款10万元用于创办汽车修理厂,贷款利率从6.5%下降到5.75%。

    同样享受“有礼金融”福利的还有抗疫志愿者们。湖镇镇地圩村村民徐新富因积极参与村级抗疫志愿服务,从原来的“二级信用户”提升为“特级信用户”。截至目前,当地已有275名防疫工作者直接享受到基层治理和普惠金融“红利”。

    “通过设立‘诚信日’,龙游进一步创新推广‘网格礼治有礼金融’诚信体系建设。”龙游县相关负责人表示,根据“信用治理”评级设置信用授信额度,有利于促进政务、商务、社会、司法等各领域全面发展,增强政府、社会团体、企业、公民的诚信意识,走出一条以诚信文化建设加快县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新路子。

    关键词:贷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