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浦江2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 浦江2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20-09-24 06:37:42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9月24日讯(记者 叶梦婷 共享联盟浦江站 黄黎明 蒋松涛 洪中川)9月23日上午,浦江县2020年三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白马吉成产业园项目现场举行。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共26个,项目总投资68.9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23.29亿元,涉及传统技术产业提升改造、市政、道路、房地产、商业综合体等多个领域。

    浙江赛伍应用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薄膜形态功能性高分子材料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投资的太阳能封装胶膜项目落户浦江经济开发区。该项目总投资10.26亿元,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18亿元。

    “在多地考察、洽谈中,浦江良好的营商环境让我们感受最深,我们对投资浦江充满信心。”赛伍相关负责人说。今年是浦江县营商环境、项目招引、创新发展“三大攻坚年”,全县坚持一切资源跟着项目走、一切服务围着项目转,招引质量明显提升、项目建设明显加快。今年1月至8月,浦江县已经举办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活动,项目数共计55个,总投资112.6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0.08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