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打卡老街,一“扫”生成Vlog
  • 打卡老街,一“扫”生成Vlog

    时间:2020-09-24 17:53:14  来源:  作者:

    “没想到,老街还有这样的‘黑科技’,扫扫二维码,就自动生成了我的旅行Vlog。”9月23日,北京游客孙彰从临海市紫阳街南端一路向北,在千佛井完成了“打卡”,在蔡永利秤店体验了一把古法称重,沿线的摄像头捕捉到了他旅行的精彩瞬间,他掏出手机扫了扫提示牌上的二维码,一个“人景合一”的短视频便自动生成。孙彰立即将短视频发到微信朋友圈。

    当天,台州府城文化旅游区联合阿里云首次发布景区专属短视频产品——阿里云Vlog,众多游客、市民争相体验。该产品集智能采集、智能生产、智能分发于一体,利用AI算法和AR互动等技术,让每位游客轻松获取高质量的专属Vlog。

    “我们通过设置12个点位摄像头,自动捕捉游客游历瞬间、景区独特风景,结合景区主题故事,实现多镜头串联。”阿里云智能事业群党委副书记何云飞表示,智能生产模块可通过人脸识别、片段优选、美颜滤镜、视觉特效等AI技术加持,自动生成“人+景”的Vlog,且每位用户生成的成品视频均具有独特性。最后,游客通过手机扫码,即可快速完成短视频的下载,并实时对接主流社交媒体,轻松分享旅行中的难忘瞬间,成为景区的代言人和传播者,实现“主动式”文化分享。

    关键词:摄像头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