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旅游+音乐 海宁这场潮音乐节 吸引众多年轻人
  • 旅游+音乐 海宁这场潮音乐节 吸引众多年轻人

    时间:2020-09-25 08:09:37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9月25日讯近日,为期两天的绿城·盐官理想水镇第十一届海宁潮音乐节在海宁市盐官观潮胜地公园举行,白天欣赏“壮观天下无”的钱江潮,晚上聆听先锋与潮流音乐的盛会,给各地赶来的听众、乐迷们带来了一场独一无二的狂欢。

    尽管音乐节第一天阴雨绵绵,但仍阻挡不了潮流音乐爱好者的热情。记者看到,现场90后、00后占了绝大多数,不少还是从上海、杭州特地赶来的。两天的音乐会,彻底点燃了这座城市的潮流因子。

    近年来,海宁市一直着力于“旅游+”的多元化产业发展,海宁潮音乐节正是“旅游+音乐”的成功案例,自2010年起,连续11年来,音乐与大潮的组合让海宁潮音乐节成为浙江乃至长三角地区的知名音乐节品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