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小雨中跑了一公里 指挥车子给救护车让道》后续 热心的小伙获公司股权激励
  • 《小雨中跑了一公里 指挥车子给救护车让道》后续 热心的小伙获公司股权激励

    时间:2020-09-29 06:20:5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江海波出名了。在雨中奔跑为救护车开道的小伙儿,上了热搜。(详见本报9月25日6版相关报道。)随后,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决定,联合钱江晚报为他颁发天天正能量特别奖及5000元奖励。收到奖金后,身为两个孩子的爸爸,江海波决定,买些尿不湿送到杭州市儿童福利院去。

    他的行为在他就职的公司“光云科技”内部也引发了很大讨论,领导和同事们都被他的善良感动。9月25日,经公司总经理办公会议讨论,决定推荐江海波为公司股权激励对象,以资鼓励。

    这是一次破例。公司相关人员表示,获得股权激励需要符合一定条件,比如公司业绩和个人绩效都达标,而且只针对核心员工,“这次确实破例了。他的正能量举动不仅身体力行践行了公司价值观,更是全体光云人的表率,公司为有这样的员工而感到自豪。所以,除了精神上的表彰,公司管理层决定给予他这份特殊意义的奖励。”光云科技人力资源总监星辰表示。

    江海波六年前来到杭州,入职光云科技一年多,担任网络运维一职。同事们眼中的他工作认真负责,待人诚恳热心,对于他的善举,有惊喜但并不感到意外。

    江海波倒是意外又激动,“股权价值不菲,公司还在扩张期,我会继续努力的。”

    因为类似行为被奖励股权,这样的事情多吗?钱报记者咨询了杭州几家大型高新企业。据了解,一般,公司有股权激励的制度,但标准都相当严格,主要还是看重个人专业能力和对公司的贡献程度,“因正能量举动被奖励的,并不多。”

    关键词:救护车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