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选对座位,近水楼台先得月
  • 选对座位,近水楼台先得月

    时间:2020-09-29 06:27:49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中秋夜,如果你刚好在航班上,是不是会有些遗憾呢?其实,只要选对座位,可能是“近水楼台先得月”。

    作为国内首家开创“赏月”主题航班的航空公司,春秋航空自2013年开始就将“赏月航班”作为每年中秋的传统保留项目,今年春秋航空赏月航班将在9月29日到10月2日举行。

    春秋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秋佳节想要完美赏月,天气因素不可忽视。

    飞机能飞到万米高空,可免受天气因素影响,旅客们可以在飞行途中,使用手机切换于飞行模式下,拍摄空中赏月的照片,在万米高空度过一个特别的中秋节。

    想要拥有更好的赏月体验,航向、时间段、座位也很有讲究。依据春秋航空运行控制中心提供的资料,今年赏月最佳时间是在10月1日中秋节当晚,19:00-20:30期间,南北航向的航班适合赏月,其中由南向北航向的航班赏月最佳座位位于客舱右侧靠窗(F排),由北向南航向的航班赏月最佳座位位于客舱左侧靠窗(A排)。

    20:30-22:00期间,东西航向航班适合赏月,由东向西航向的航班赏月最佳座位位于客舱左侧靠窗(A排),由西向东航向的航班赏月最佳座位位于客舱右侧靠窗(F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