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文旅融合 以景说“廉” 余杭超山推出廉政文化旅游点
  • 文旅融合 以景说“廉” 余杭超山推出廉政文化旅游点

    时间:2020-09-29 06:36:11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万笑影 通讯员 杨莉)日前,杭州余杭超山风景名胜区刚开园没多久,大明堂浮香阁展出的“一路梅花——中国当代名家画梅作品邀请展”就迎来一批参观者——余杭东湖街道茅山社区党支部党员。

    “一路梅花”画展,是该景区围绕超山梅花崇清尚洁寓意,打造的一个廉政文化旅游点。今年9月以来,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深挖超山梅花的廉政内涵、长眠超山的近代金石书画大师吴昌硕以俭养廉故事等,将旅游与廉政文化相融合打造精品新游线,推动文旅融合新发展。

    这条参观时间约为一个半小时的“廉政之路”,包括中国戏剧梅花苑、吴昌硕纪念馆等6个“站点”,将梅花文化与廉政文化巧妙结合,既为自然景观赋予人文内涵,也可让参观者在游览中感悟初心。

    超山风景名胜区管委会还积极走出去开办吴昌硕名人专题展、作品展等,在拓展近程优质客源市场的同时,让更多人感受廉政文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