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主推跨界融合产品 五金博览会成交逾百亿元
  • 主推跨界融合产品 五金博览会成交逾百亿元

    时间:2020-09-29 06:42:17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超 共享联盟永康站 陈晓苏)9月28日,第25届中国五金博览会在永康闭幕。为期3天的展会,吸引参展参会人员7.6万人次,共发生交易额130.7亿元。

    本届中国五金博览会主推大数据、人工智能、新材料等与五金产业的深度融合,展示五金产业发展标志性成果,共有来自全国20个省(区、市)的1343家企业参展,其中首次参展企业586家,同比增长15%。

    记者注意到,在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背景下,众多企业跨界融合推出智慧家居、智能杯壶、国潮联名款炊具等产品,迎合国内消费者需求。展会上,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欧阳波向客商展示了一款可根据使用者体重推荐饮水量的智能水杯。

    展会期间,还举办了金华市现代五金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大会、2020浙江永康出口网上交易会(东南亚站-五金工具专场)、2020中国(永康)网货节以及高新技术成果展暨五金工业设计展。来自浙江大学、中科院宁波材料技术与工程研究所、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21所高等院校、研究所和18家工业设计企业,围绕新材料、新工艺、智能制造、新一代数字技术等领域,深度推进产学研合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