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缙云:立行立改 现场整治
  • 缙云:立行立改 现场整治

    时间:2020-09-29 06:49:20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杨世丹)9月28日,丽水市缙云县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投诉信访件,反映缙云县舒洪镇一石灰加工厂在农田上搭建简易厂房,环保审批手续不明、无除尘设施、影响周边环境等问题。

    接到信访件后,缙云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副县长刘洁阳带领生态环境、综合执法、市场监管等部门和舒洪镇政府人员组成联合调查组,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确保信访件边督边改、立行立改。

    经调查组现场核查,加工点主要从事石灰涂料加工,未办理相关环保审批手续,生产过程中上料、搅拌环节会产生粉尘,但未配套安装除尘设施,现场检查没有发现废水外排。调查组当即组织人员对该加工点进行了拆除。

    记者在现场看到,该加工点约占地300平方米,建有20多平方米的工棚,搭建在山路边。目前,该加工点已拆除,生产设备已搬离。

    缙云县相关负责人表示,缙云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对交办的问题坚决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同时举一反三,对面上“散乱污”企业进行再排查再整治,切实推动缙云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走深走实,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