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龙井村、南山路、九溪景区交通 10月1日起放大招
  • 龙井村、南山路、九溪景区交通 10月1日起放大招

    时间:2020-09-30 06:18:38  来源:  作者:

    龙井村、南山路、九溪景区交通 10月1日起放大招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今年国庆假期开始,杭州西湖风景名胜区将向龙井村、南山路和九溪景区三大堵点出手——

    从10月1日开始,九溪路限行;龙井路开辟公交专线;净慈寺门口的南山路,除了设置潮汐车道,固定两处出租车、网约车上下客点,避免拥堵。

    龙井村:

    从龙井到九溪的数字专线

    多个站点靠近停车场

    今年国庆,开辟了一条508H龙井数字专线,线路从龙井到九溪。双休日、法定节假日发车。

    公交自龙井茶室公交站始发,经龙井路、吉庆山隧道、梅灵北路、梅灵南路、之江路至九溪。沿途停靠外鸡笼山、里鸡笼山、灵隐东、上天竺(法喜寺)、梅家坞、云栖竹径、感应桥北7对停靠站。每个站点都安排在停车场附近,将外鸡笼山停车场、茶博双峰停车场、飞来峰停车场、上天竺停车场、梅家坞停车场、华庭云栖等多个社会车辆停车场串点成线。

    南山路:

    雷峰塔景区门口成潮汐车道

    打车固定两个地方上下车

    南山路雷峰塔区块的雷峰夕照、南屏晚钟两个景点最负盛名,这也导致此处交通拥堵、公交难行、停车难等问题突显,这次有不少治堵新举措推出——

    1、雷峰塔景区门口的南山路设为潮汐车道

    2、出租车、网约车在净慈寺门口、苏堤口上下客

    3、多个停车场诱导牌,实时更新停车场数据

    九溪景区:

    九溪路限行

    停好车可坐电瓶车进入

    从10月1日开始,进入九溪景区的车辆,分时段限制机动车通行——

    九溪路(千禧酒店口)至乾龙路(溪中溪停车场)路段,分时段限制机动车通行(整个路段除公安、消防、应急等公务车辆、报备车辆外,其他社会机动车原则不得进入)。

    以后大家想开车进入九溪景区,只能通过九溪路靠近之江路的南面口子进入,因为另一头,乾龙路(溪中溪停车场)至杨梅岭村口也将全天候限制机动车通行。

    九溪景区内,有一个溪中溪停车场,有50个停车泊位。想去九溪景区停车的市民、游客,可通过“掌上西湖”APP九溪景区机动车通行界面,实时了解景区内车位空余情况,提前进行预约通行。

    停好车之后,大家可以坐观光电瓶车去往九溪景区。从10月1日起,在九溪景区内开通观光电瓶车试运行,具体在九溪路沿线千禧酒店、九龙苑、九溪烟树、杨梅岭村口,设置4处观光车站点,投入13座观光电瓶车6辆,全程约2.8公里,由于乾龙路正在施工,目前只开通前三站。十一黄金周八天,观光电瓶车将实行免费乘坐。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