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永嘉:迅速排查 整治到位
  • 永嘉:迅速排查 整治到位

    时间:2020-09-30 06:40:34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亦盈 共享联盟永嘉站 胡旭艳)日前,温州市永嘉县接到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的投诉信访件,反映该县东城街道浙江雅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半夜将污水排放至厂边江里,塑料颗粒废气臭味扰民。接到信访件后,永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分管领导与生态环境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调查处置。

    经现场核实,该企业从事回收利用废塑料进行塑料粒子生产。因业务与设备检修,企业自9月3日以来一直处于停产状态,现场未发现企业存在偷排行为。但企业工厂内环境较为脏乱,工作人员对企业生产设备、废水废气收集系统、污染物处理设施及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检查,发现该企业废水的处理设施与废气的收集系统都不完善。

    针对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要求企业在9月底之前把废气收集系统与卫生环境整改到位,10月10日之前废水处理设施整改到位。

    永嘉县副县长张健表示,永嘉将以积极务实的态度回应群众对生态环境问题的关切,采取切实有效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在企业的环境整治、系统提升方面,相关部门要给予更多的支持和指导,属地政府要服务和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同时,永嘉将增加沿河沿线的电子监控系统,执法部门加大日常巡查力度,杜绝违法排放污染现象出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