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义乌:线上线下 共话发展
  • 义乌:线上线下 共话发展

    时间:2020-09-30 08:18:43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9月30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杜羽丰 何贤君 市委报道组 陈华栋 共享联盟义乌站 骆红婷)9月29日,以“共舞双循环、共享自贸区”为主题的2020世界义乌人大会在义乌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举行。350名企业家、侨商、外商、专业市场经营者齐聚义乌,更多的人则通过云上直播,共叙友谊,共话发展。

    大会上,义乌发布国内国际双循环十大行动方案。方案围绕建设“百场万店”专业市场联盟、实施“百城万链”物流提升计划、实施“百线万点”国际畅运项目、实施“百仓万企”贸易节点项目、搭建“百国万商”采购快捷通道、打造“百馆万货”新型进口市场等10个方面,努力建设服务国内大循环的市场标杆、连接国外大循环的开放枢纽和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商贸节点,争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大会现场共签约项目32个,总投资额446.3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