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做强高端市场 注重新品研发 平湖童车“畅行”欧美
  • 做强高端市场 注重新品研发 平湖童车“畅行”欧美

    时间:2020-10-18 18:11:18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0月18日讯(记者 肖未 翁杰 市委报道组 陆浩强 通讯员 郑欣凯)10月16日上午,位于平湖市的浙江佳佳童车公司车间内,工人在马不停蹄地组装打包。不久后,这些金额超130万元的童车将漂洋过海,远销美国。“9月童车出口销售额5378万元,同比增长51%。”公司董事长陆利平说。

    “瞄准高端市场,主打特色牌。”平湖市经信局负责人说,作为全国最大的电动童车生产基地,平湖已拥有童车整车及配件生产企业200余家,童车年产量达上千万辆。今年前三季度,平湖童车行业总产值达30亿元,同比增长33%。其中,第三季度全市19家整车规上企业总产值12.5亿元,同比增长11.4%,出口欧美地区产品占比超七成。

    擦亮“品牌+”,做强高端市场。大可童车是平湖一家从事高端品牌童车制造的企业,拥有路虎、福特、吉普等9个品牌超20种车型的品牌授权。董事长查坚忠说,近年来,公司专注挖掘海外童车高端市场,通过打好质量和品牌两张牌,“出海”步伐稳健。今年前三季度,公司产值突破1亿元,同比增长36.1%。

    畅销市场,创新开路。近年来,平湖投资成立童车行业科技创新服务中心,牵头组织企业和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帮助企业设计开发新产品。截至目前,中心已与上海23所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建立合作关系,全市90%以上的童车企业拥有自主研发新产品能力。眼下,平湖童车行业已拥有国家专利1500多件,每20天就有一件新产品投放市场。

    关键词:路虎 福特 吉普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