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我省举行环卫工人节活动
  • 我省举行环卫工人节活动

    时间:2020-10-27 12:29:02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0月26日讯(记者 方臻子 通讯员 陈光旭)10月26日是我省第24个环卫工人节。记者在宁波举行的活动上获悉,全省现有环卫人员16万人、专业环卫作业车辆1.2万辆,保洁机械化率达71%,生活垃圾日处置能力达9万吨、无害化处理率达100%,环卫各项指标走在全国前列。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我省环卫工作者勇做“逆行者”,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消毒消杀、收集转运、垃圾处理第一线,齐心协力打好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奋力筑牢疫情防控的“环卫防线”。杭州市下城区环卫保障中心延安路“红旗班”作业班组等25个市容环卫工作先进集体、柳青等100名市容环卫工作先进个人获通报表扬。

    近年来,浙江环卫事业迅猛发展,美化了城乡环境、改善了城乡面貌,提升了人居品质、带动了全域美丽。目前,全省共有国家园林城市51个、国家卫生城市29个、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19个,多地荣获联合国人居奖。

    关键词:环卫工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