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花朵基本凋谢 铜鉴湖花海今起暂停开放
  • 花朵基本凋谢 铜鉴湖花海今起暂停开放

    时间:2020-11-13 16:12:19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秋高气爽,很多人喜欢徜徉花海赏秋。位于灵山风情小镇区域内(铜鉴湖大道西侧)的花海,就成了热门打卡点。钱报记者了解到,因项目施工,今天开始,这片花海将暂停对外开放。大家不要跑空了。

    半个多月前,本报曾经接到读者报料,报道了这片花海正值最美花季,不少地方却被踩踏的新闻。这里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花海里的花已基本凋谢,由于前期一些花儿被踩踏后加速损耗,一些地块已经“秃顶”了。此次施工,将对花海区域进行养护,同时进行下一季花植播种,“向日葵到时会全部收割,其他花也需要重新翻种。土地养护一下,再把明年的花籽抛下去。”

    记者了解到,施工期间,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因此禁止一切游客及非景区车辆进出。不过灵山风情小镇里湖区域,仍正常对外开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