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建德梅城让高学历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 建德梅城让高学历人才引得进、留得住

    时间:2020-11-13 19:36:42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1月13日讯“我们这个人才公寓项目占地面积4195平方,共有60个单间、12个套间,12月底就可以交付了,主要面向高学历人才。”浙江建业化工人事部的易经理指着刚拆完脚手架的两幢徽派建筑说道。

    这是建德市梅城镇第一个人才公寓。此举,可以真正解决外地毕业生的后顾之忧,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人才是产业优化升级和区域高质量发展的希望所在。“梅城镇是建德市工业重镇,规上工业总产值近60亿,但由于地处浙西,乡镇一级基础设施也不够完善,在吸引人才方面,特别是应届高学历人才,比较困难。”镇经发办邵主任说道。

    为了更好地招才引智,梅城镇立足实际,努力探索建立高学历人才家园生活集聚区机制,鼓励龙头企业先试先行,让人才工作舒心、生活安心,确保引得进、留得住。

    接下来,梅城镇还将持续做好平台和服务两篇文章,努力构建“近悦远来”人才生态。一是高度重视人才平台建设,努力建设成镇域人才家园,并通过产业、项目带动,不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进一步做强平台吸附力和承载力,从根本上解决对人才的吸附、集聚问题。二是着力建设符合镇域特色的有效政策体系,发挥人才政策的导向作用,用好政策“指挥棒”,切实提升人才工作的科学化水平,高效发挥以才引才的作用。

    关键词:公寓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