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平均年龄超过58岁 秀台上走出不一样的风采
  • 平均年龄超过58岁 秀台上走出不一样的风采

    时间:2020-11-17 19:37:45  来源:  作者:

    秀台上走秀的一般是青春靓丽的模特“小姐姐”,平均年龄超出过58岁的“大姐姐”们走秀你看过没?

    11月19日,“姐姐来了”2021SS杭州国际时尚周美龄中老年模特大赛总决赛将在临平艺尚小镇华美亮相。

    本次参赛的30名选手平均年龄58岁,最年长的74岁,分别来自杭州、温州、义务、嘉兴等地。

    比赛中选手们将围绕大赛“时尚无界,畅想未来”主题,通过运动装、时装、华服3轮比试争奇斗艳,展示“提倡健康,崇尚时尚,走向优雅”的爱美理念,最终评选出十佳模特。

    据悉,美龄模特大赛每年举行一次,通过全省广泛的海选、集训和比赛,意在为广大喜爱模特业的中老年朋友搭建平台,通过比赛让大家更好地了解模特与时尚,从而把爱美带入日常,变成对生活的一种态度。

    同时,从大赛中涌现出来的优秀模特,将成为带动中老年模特业健康发展与繁荣的标杆。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邀请到了中国职业模特大赛首席秀导、中国国际时装周总导演王红民和2019中国职业模特大赛首席模特吕佳纳为选手作现场指导与集训。

    最终评选出的优秀模特组委会将和赞助企业共同与其签约;而上届参赛选手也将重返回舞台再展风采。

    本次活动由杭州市服装设计师协会、杭州国际时尚周组委会主办,杭州市模特协会、杭州聚品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和杭州橙田映秀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承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