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老墙门内趣味浓 和谐邻里迎亚运
  • 老墙门内趣味浓 和谐邻里迎亚运

    时间:2020-11-17 20:27:38  来源:  作者:

    “快乐运动,健康生活”,近日,杭州南星街道白塔岭社区的老墙门内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为促进亲子间的沟通与交流,白塔岭社区联合学悦青少年活动中心开展迎亚运·社区家庭趣味运动会活动,近百名街坊邻里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珠行千里、一圈到底、无敌风火轮、百发百中、袋鼠搬家、我是神投手、垃圾分类知识竞赛等活动项目。还未开赛,街坊邻居们就已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熟悉赛制、模拟赛程、制定致胜奇招。

    一声令下比赛开始,选手们争分夺秒,场边观众的加油呐喊充满了整个场地,居民们在互动交流中拉近了邻里之间的距离。

    活动期间,社区设置了垃圾分类、污水零直排知识竞答环节,增加了垃圾分类、污水零直排知识宣传的趣味性和广泛性,为“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做好宣传。

    关键词:杭州亚运会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