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2020年度菜谱 继续邀你推荐好店好菜
  • 2020年度菜谱 继续邀你推荐好店好菜

    时间:2020-11-19 21:40:38  来源:  作者:

    2020年度菜谱 继续邀你推荐好店好菜

    每个城市都有属于自己的味觉烙印,他们可能是繁华闹市里的名馆名菜,也可能是街头巷尾的点心小吃。

    本月初,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联合杭州市餐饮旅店行业协会,推出了“2020杭州年度食谱”评选活动。截至发稿时,我们已经收到了超过200份来自个人和企业的推荐和报名。报名餐厅里既有杭州酒家、奎元馆、张生记这样的老字号,也有大牌大、好食堂这样的民间口碑餐馆;还有像君悦牛排馆、萨婷法餐厅、尊蓝钱江澜亭中餐厅这样的轻奢餐厅……爱吃的你,参与推荐了吗?

    30年老字号张生记这次推荐的是自己的招牌老鸭煲。“一煲打响美名扬”——这是张生记在杭州、上海、香港各地顾客中共同的口碑。张生记的大厨廖德忠说:“笋干老鸭煲作为杭州传统名菜,古已有之,但是张生记将其发扬光大,是我们当之无愧的镇店之宝,必须要推荐。”

    西湖边三面临湖的湖畔居,则推荐了秘制红烧肉。制作人陈佳凯师傅说:“红烧肉是著名的本帮菜,历史大约可以追溯到公元5世纪。杭州的‘老市长’苏轼还做出了经典杭帮菜东坡肉,到了明清时期,这道千年美食依然受到人们的欢迎,尽管已经2020年,人们对红烧肉的喜爱丝毫不减。”

    除了有杭帮菜馆,不少杭州热门餐厅也来了。蟹觅是杭州热门排队餐厅“胖哥俩”旗下的品牌,是一家以蟹为主题的餐厅。这次,他们选送的菜是蟹觅招牌炒蟹,这道菜的制作人吴松彬师傅说:“我们店从胖哥俩开始,有十几年的做蟹经验,蟹觅招牌炒蟹集鲜、香、辣于一身,是我们的招牌菜,每个月可以卖出四千多份”。

    在你心里,哪家餐厅是你的最爱,哪道菜让你念念不忘?快来推荐自己心目中2020年杭州“年度食谱”吧。

    关键词:老鸭煲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