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落幕
  • “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落幕

    时间:2020-11-19 22:01:35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金华11月19日讯(记者 纪驭亚 通讯员 宁丹)11月18日,浙江省第八届“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师范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的主题为“保护知识产权 就是保护创新”。

    随着经济全球化和知识经济、信息技术的深入发展,包括著作权在内的知识产权已经成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性资源和国际竞争力的核心要素。近年来,为进一步引起全社会对知识产权保护和创新创业的重视,省版权局围绕“世界知识产权日”,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成效颇丰的版权宣传活动。2013年以来,省版权局联合各地和有关高校连续举办了8届“知识产权杯”创意设计大赛,旨在以点带面、示范引领,在浙江大地持续营造更加尊重知识、更加崇尚创新的社会氛围。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9所金华高校的1200多名大学生参加比赛,收到各类参赛作品887件,最终评选出获奖作品195件,其中一等奖5件、二等奖15件、三等奖25件,7件作品与委托设计单位签约转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