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太贴心了! 有跑友给杭马 做了一份路书
  • 太贴心了! 有跑友给杭马 做了一份路书

    时间:2020-11-20 21:28:43  来源:  作者:

    太贴心了! 有跑友给杭马 做了一份路书

    太贴心了! 有跑友给杭马 做了一份路书

    太贴心了! 有跑友给杭马 做了一份路书

    今年的杭州马拉松线路大调整,很多跑友纷纷提前去打卡踩点。

    最火的是——有跑友做了一份公里路书,刷屏了各大跑步群。路书按公里,标注了杭马新线路各段路况的情况。“1-5公里较平缓,北山街较窄,容易堵”、“9公里,虎跑路600多米长上坡”、“33-36.5公里,钱塘江边平缓”……跑友们都说“简直太贴心了!”

    记者联系上这个很贴心的跑友王小勇,他说,这份路书是他和跑步群里的跑友小石一起制作的。

    “今年的线路改了,就想去跑跑熟悉一下。”今年30岁的王小勇,跑步三年,个人全马最好成绩是3小时14分57秒,今年是他第三次跑杭马,上周六下午三点,他和几个跑友一起从全新的杭马线路起点出发踩线,“其他两个跑友跑到半程终点先回了,我一个人沿着全程的线路一路跑,跑到奥体中心的时候天都黑了。”

    3小时59分59秒,王小勇跑完了42.195公里的全程,他说:“整条线路跑了之后心里就有底了,我今年想去突破一下。”跑过之后,王小勇说相比往年的线路,今年的难度降了1/3,“如果老线路的难度分数是100分,那么今年的大概只有70分。”

    前年的杭州马拉松,王小勇的完赛成绩是3小时26分39秒,今年他给自己的目标是3小时10分以内,配速大概在4分30秒。

    自己定了目标就想分享给更多的跑友,刚好群里的跑友小石也完成了线路的挑战,他们就一起贡献了这张杭马线路的分段路书。“跑全程马拉松需要周全的准备,希望把这份有关杭马线路全程的难易分享给更多要跑杭马的跑友,里边特别标注了有坡的位置。大家事先了解,可以根据各段的路况,定制自己的配速计划。”王小勇说。

    关键词:马拉松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