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桐乡女子拿出44万存单,银行一看立马报警 存单为假,丈夫赌输后偷梁换柱
  • 桐乡女子拿出44万存单,银行一看立马报警 存单为假,丈夫赌输后偷梁换柱

    时间:2020-12-01 22:50:48  来源:  作者:

    浙江在线12月1日讯(记者 朱丽珍 通讯员 陈玮)前段时间,嘉兴桐乡某银行柜台工作人员在给市民沈女士办理业务时,发现沈女士带来的两张共计44万元的存单是假的。银行马上就报警了。

    这两张存单,是沈女士丈夫给她的,怎么会是假的呢?沈女士百思不得其解。

    “银行收到这两张存单后,发现纸张质量跟真的有区别,打印比较模糊。最为关键的是两张存单的编号一模一样,这个编号是唯一的,和身份证一样的,所以银行一看到两张存单,就知道是假的。”桐乡市公安局梧桐派出所民警张晓飞说。

    民警调查发现,两张存单是沈女士的丈夫吴某让她保管的,一张35万元,一张9万元。吴某今年35岁,桐乡本地人,平时做点小生意。

    去年四五月份开始,吴某陷入一款赌博游戏。一开始,他就输了钱,跟朋友借,还输,想回本,心思就动到了跟妻子共有的44万元钱上。

    吴某将真存单里的这笔钱拿出来后,一部分还给朋友,剩下的钱全都投入赌博游戏。大半年后,他把钱全输光了。

    “我不想让老婆知道44万元钱被我输光,就想用假存单让她安心……”吴某在网上花了几百块钱托人制作两张假存单,没想到妻子信以为真,拿到银行去取钱了。

    说起自己犯下的糊涂事,吴某后悔不已。

    日前,吴某因涉嫌伪造金融票证罪被公安机关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存单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