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这只小法斗再无人认领就收编咯
  • 这只小法斗再无人认领就收编咯

    时间:2021-01-15 22:49:00  来源:  作者:

    最近,杭州拱墅区祥符派出所多了一只小法斗,警察叔叔带它遛弯、吃粮,日子过得相当滋润。这只法斗是如何“空降”祥符派出所的呢?原来,1月11日下午,派出所接到求助电话,称在北部软件园众创大厦停车场发现一条走失的法斗,找不到狗主人。

    这只小法斗再无人认领就收编咯

    这只法斗非常友好,不吵不闹,毛发干净有光泽,指甲明显经过修剪,而且身材圆润,应该不是流浪狗,民警于是把它带回了派出所。

    尽管小法斗没有回到主人的身边,但是这在派出所的这几天,它可是过得风生水起,非常滋润。

    它的口粮是所内警犬“坦克”的,遇到民警给他买火腿肠时更是吃得停不下来。吃完饭后,民警带着它在所内小操场遛弯,运动完,法斗会乖乖回到自己的专属小笼子吃吃粮、睡睡觉……

    在派出所生活期间,法斗免不了跟所里的“所猫”打照面。

    “所猫”已在祥符派出所待了两三年了,也是自己流浪到派出所后在这里安了家。所猫堪称这一带的“猫霸”,每天自由出入所内所外,白天趴在窗台,晚上睡在座椅上。遇到这样强势的小猫咪,小法斗也丝毫不怂,正面刚起来,“所猫”也只能躲在桌角“暗中观察”。小法斗深得所内警察叔叔们的喜爱。大家争抢着想要收养它,还有人建议不如将它收编为“警犬二号”。

    所以小法斗的主人,如果你看到这个稿子,请速去花园岗街213号祥符派出所接你的爱犬回家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