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浙江新闻 > 杭州火车东站东广场变亮了 景观灯提升改造顺利完工
  • 杭州火车东站东广场变亮了 景观灯提升改造顺利完工

    时间:2021-03-02 20:21:04  来源:  作者:

    杭州火车东站东广场变亮了 景观灯提升改造顺利完工

    最近大家经过杭州火车东站时,有没有发现车站东广场变亮了?

    3月2日,记者从杭州市城管局市容景观中心获悉,通过三个多月的努力,火车东站东广场的1226套地埋式景观灯提升改造项目正式完工并通过竣工验收,目前已实现正常亮灯。

    杭州火车东站自投入运行以来,由于受历史遗留问题影响,东广场地埋灯、线条灯等景观照明设施存在照明效果不佳、部分灯具设施因有安全隐患暂时停运等问题,对整体展示火车东站高铁枢纽夜景形象造成影响,也给市民和旅客的休憩、通行带来不便。

    杭州火车东站东广场变亮了 景观灯提升改造顺利完工

    本次提升改造,立足安全第一、尊重风貌、经济合理的原则,杭州市城管局市容景观中心重点针对东广场建造初期遗留的456套LED线性地埋灯和770套点光源地埋灯进行更新改造,不但从外形上确保了新灯具与东广场整体环境的协调,灯具的功耗也比以往大大降低,更从运行上实现了景观照明的安全可靠。

    火车东站是迎亚运景观亮化提升的重要保障枢纽,此前已完成东站主体站房和附属功能照明灯具的除暗增亮,让东站主体功能照明设施亮了起来。接下去,杭州市城管局将按照迎亚运亮化提升要求,启动东站核心区域及周边主要建筑亮化提升工程,力争在今年6月底前实现全新亮相。

    关键词:景观灯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